白团子不要馅

文笔烂,爱狗血,灵感不定期,欢迎唠嗑

小短篇(9)粉色运动服

“真丑。”

“什么?”

堂本光一停下了摸上腰间的手和吻在锁骨的唇,堂本刚把衣服拉下来,裹上被子翻了个身,背对着一脸疑惑的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被突如其来的冷淡吓到了,看堂本刚像是真的生气的样子,也不敢再有进一步的动作。

“怎么了つよし,怎么突然生气了。”

轻轻躺下来靠在堂本刚身边,把他往自己这边拉了拉。

“没有突然啊。”

堂本刚躲开了堂本光一的动作,向床边移了移。

“过来点,小心等会摔下去。”

堂本光一稍稍加重了力道把堂本刚捞了回来,这一次怀里的人没有挣脱,安安静静地被堂本光一抱着。

“这几天太忙了,等过了这一阵补偿你好不好。”

虽然一下子想不出堂本刚生气的原因的是什么,但这个时候还是先认错比较好,再来自己最近确实太忙,两个人见面的时间也不太多,连可丽饼都没陪他去吃,生气也是正常的。

“一点都不适合你。”

“嗯?什么不适合?”

堂本刚没有再回答,适合,什么不适合,堂本光一在脑袋里搜寻这到底是哪件事情

啊!想起来了,原来是那个啊。

“你看见了啊。我还以为你不看呢。”

“你明明知道我会看。”

“我就穿了一下下啊,出于礼节嘛。”

“然后呢。”

“然后就脱下扔了啊。”

“啊?真的扔了?”

“对啊。”

堂本光一说得理所当然。

“这样会不会不太好。”

“有什么,又没有被发现。つよし你就为了这个生气啊。你很坏哎,挑在这个时间说,故意打断我做运动吗?”

“大叔你好低级。别人可是期盼着王子大人骑着白马来呢。”

“谁是王子,肯定不是我。”

“不要装傻。”

“难道不是吗,如果我是,那我就是つよし的王子,只是你一个人的。”

“最近嘴怎么这么甜。”

“一直都很甜啊,你那么喜欢吃甜食,我不甜一点怎么办。”

“我又不是变态,我才不会吃你。”

“还生气吗?”

堂本光一撑起身体,把堂本刚转回来面对自己。

“还有一点。”

“つよし你要相信我,我们之间不可能发生那种事情的。”

“我相信啊,我一直相信。”

堂本刚的手绕到堂本光一脖子后面把他拉向自己

“可以继续了吗?忍太久会生病的。”

“fufufu那最好了,这样我们两个都不累。”

“你当真?可是病好了之后就会很累很累喔。”

“那还是算了。”

“这才乖嘛。”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