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团子不要馅

文笔烂,爱狗血,灵感不定期,欢迎唠嗑

小短篇(8)草莓与Kiss

“つよし,我今天是不是特别聪明。”

肩上突然靠过来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下巴抵在肩胛骨上轻轻蹭了蹭。


手绕过去摸了摸堂本光一的脸颊,依然棱角分明,但是总感觉又瘦了一点,最近排练太辛苦了吧,有点无奈但更多的还是心疼。


“多吃点,自己不要太累了。”

“呐呐つよし,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我可是你的救命恩人。”

“你不出手我自己也可以的,什么救命恩人,幼不幼稚。”

“可是要不是我你肯定又会被亲的。”

“又不是没被亲过,节目效果嘛,又不会当真。”

“我知道啊……可是心里还是会不舒服。”

堂本光一的手臂环上堂本刚的腰恶作剧一般使劲抱了两下。


“哎大叔,你勒到我了。”

慢慢减轻了力道,转瞬亲上了堂本刚的耳垂,最后还在嘴里含了两下。


敏感点被触及,全身都软了下来,酥麻的感觉让人心痒痒的。


“准备怎么奖励我。”

没有疑问的语调,而是普普通通的陈述句,显得那么的理所当然。


堂本刚在堂本光一怀里稍稍扭了扭,刚刚酥麻的感觉还没有消散。

“为什么要奖励你,又没有做什么好事。”

“我不管,今天我就是救了你。就算没做什么好事,最近这么累,不能给我点补偿吗?”

“谁管你。”


下一秒就被堂本光一按在了身下,电视遥控板被堂本刚压住,一下子跳了好几个台。


呼吸有点急促,近到咫尺的距离,不由分说就靠过来的唇。


嗯……?怎么甜甜的,堂本光一睁开眼,身下的堂本刚笑的坏坏的,自己的嘴被堂本刚手上的草莓填满。


“乖,草莓比我好吃多了。”

趁堂本光一分神的间隙从他身下逃离

“つよし,你学坏了。”

尾音里都是满满的委屈,堂本刚被逗乐了

“还不是跟某人学的。”

“草莓哪里有你好吃。”

堂本光一又蹭了过来,有一种亲不到就不罢休的气势。


刚想到背后偷袭,堂本刚就转了过来,带着草莓味的唇亲了上来,软软的,凉凉的,堂本光一没忍住,轻轻啃了一口。

“我是草莓吗,干嘛啃我。”

“嘿嘿,还是つよし比较甜。つよし的嘴唇只能是我的。”

“这又是什么幼稚的发言,难道还能是别人的吗。”

“嘿嘿,强调一下嘛。”

草莓的味道还在舌尖残留,今夜可能会一直回味吧……

评论(3)

热度(37)